Followers

Sunday 5 February 2012

04.02.12 美好的回忆 :) ♥

 那一天 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:)
他很會都人家笑 很厲害擺出令人想不到的 pose , 很會自拍 很會說話 , 他是 Alvin 鍾瑾樺 :)


這一天 我們去了 Times Square , 就只為了 看他 :D
啊然後 三個瓜 被我騙 說 Alvin 唱完了 誰叫他們遲到 ? :P
其實我不知道 他們有沒有被我騙 XD









Peace 唱完過後 , 就到 Fyone 和 Stephanie , 接下來就是他了 ! :)







他出來說 關於他為甚麼會有著這樣的打扮 , 他說 他穿深色的衣服 是因為要掩蓋 他自己在新年吃肥的狀態 . 我就喊 一公斤 而已 XD
Fyone 和 Stephanie 望著我 有點尷尬 ><
啊然後 他們就唱準備好 " 準備好 手指紅線在纏繞 幸福預告 " 我們大合唱 雖然人不是很多 但是我們很享受 跟他一起大合唱 的時候 :)


過後 他就問 我們要聽甚麼歌 我就喊 <守護>他說 守護遲點才會唱 :)
<你不在>的 disc發生了故障 所以我們就叫他擺 pose , 他還真的擺 好可愛 好可愛 :D


他還清唱 <守護>的 chorus part :)
真的真的 好好聽 !
就 臺上和臺下 的交流還不錯的多 而且差不多都是我在回答 .___.
他有問我們專輯買多少張 我突然喊 100 張 還以為他沒有聽到 哪裡知道 他回答說 nahh , 一百張 我聽到的啊 到時我簽名的時候要簽到一百張 XD
他還跟我們說要他的宣傳行程趕快 出自己知道要怎麼做 'Wei Chun 直接拿電話 出來撥給 galaxy HAHAH


唱完 你不在 後我們就走到後臺 去找他 :D
他一出來 我們就叫他擺 pose :P

我在拍他的時候 手一直在抖 他突然冒出一句 : " 惠茹的手 一直在震 " 當時我傻掉 @@
沒想到 他會認得出我 ._.
他還真的 擺了很可愛 很可愛的 pose , 去拍照的時候 他也一直在擺 pose ! :P
又超人 有這個 又那個的 逗得我們 好興奮 !

打架 ? x)










要簽名 之前 我送了他 生日禮物 :)
Chocolate Jane Yap 也有分送 , 他收到禮物的時候 問我 這個給我的啊 ? 我說 en , 他就跟我說謝謝 然後看袋子裡面 是甚麼 他看到 chocolate 他立刻 講肥死咯 XD


收礼物 好兴奋 好兴奋 XD


他好喜欢 摆 pose XDD
认真的男人 都好帅 :)



我說 要養肥他 HAHAHA


啊然後 就簽名簽名 我的專輯 裡面每一張 都有簽名 好過分的要求 HAHAH










我們還叫他 把名字 寫下去 而且 我們沒有 告訴他名字的 他自己記得 XD
還說了一句 " Nahh , 都跟你們講 我有看留言的啦 XD "
簽名的時候 一直有聊天 他整個人 好像一直被我們霸著 好過分 XD


簽完了 他要走了 我們就跟蹤他 HAHAH






他去廁所 那個 Wei Chun 跟著進去 啊然後 我們就在外面等 他一去出來 給我嚇到 那一幕很搞笑 XD




跟著他 走到 要到 excalator 的時候 他跟我們聊天 還叫我們小心一點 好貼心 <3.<3


他上 excalator 我們跟著上 他走錯路 我們又講我們走錯路 HAHA
啊然後 他去放 parking 的錢 我們就跟他揮手 說再見 他的手 握著 錢 還要跟我們 揮手 而結論就是 錢幣 掉在地上 我們笑慘慘 XD


讓後 他下另外一個 escalator 我們就沒有 跟了 就在上面跟他揮手 而 Jane 就送他 Flying kiss . 本來說好 兩個一起送 但是我不敢 他還擺出 點到的樣子 真的很搞笑 :)




呼 .. 活動結束了 好想念 好想念他 他的笑容 真的很燦爛 :)
這一天 是美好的一天 :D
謝謝 Jie see , min Yun 和 Jane Yap 的陪伴 當然也少不了 Wei Chun ! :D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ewhc78m6XY&feature=plcp&context=C378ab3dUDOEgsToPDskKJb_tcYiVhiba6MvIxf3mi
那一天的 video , 我们的声音到完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